首页 > 公告

《云梦四时歌》手游安卓mini包上线公告

作者:《云梦四时歌》官方运营团队    时间:2020/08/10

诸位灵主大人敬启:

        《云梦四时歌》手游安卓mini版安装包将于2020年8月11日7:30正式上线!灵主大人可直接访问《云梦四时歌》官方网站点击“mini包”按钮进行下载安装。

        《云梦四时歌》官方网站链接:https://ym.games.wanmei.com/ 

        安卓mini包大幅缩减了包体大小,灵主大人可以更快的进入云梦之境开始游玩,剩余资源将在游戏过程中于后台继续下载。

        注意:扩展资源可在设置界面手动进行下载,或遇到缺失资源时自动下载(4G和WIFI环境均会自动下载),还请各位灵主大人注意自己的网络情况。

        感谢灵主大人对云梦之境的喜爱与支持,愿您福运满满,游历愉快!

大唐司天台

2020.8.10


  •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

    公众号:手游云梦四时歌

  •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Q群

    Q群:1035747270

  •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博

    微博:云梦四时歌

  •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客服

    官方客服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