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12月2日部分服务器数据互通公告

作者:《云梦四时歌》官方运营团队    时间:2021/11/24

诸位灵主大人敬启:

        为给灵主大人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司天台将于2021年12月2日09:00-15:00对部分服务器进行“数据互通”,数据互通操作期间各位灵主大人将暂时无法踏入云梦之境。如遇问题未能按时完成,云梦之境的开放时间将顺延。

        服务器“数据互通”结束后,原登录界面上的服务器名称都将保留,灵主大人可以继续按以往的方式进入游戏。首次重返登入时,将获得司天台奉上的600绢帛作为补偿谢礼。

        本次数据互通服务器:

        官方服:【宛若初见】、【云梦同歌】、【春风不度】进行数据互通。

        目标服务器:【宛若初见】

        源服务器:【云梦同歌】、【春风不度】

        

        渠道服:【把酒问月】、【琴瑟和鸣】进行数据互通。

        目标服务器:【把酒问月】

        源服务器:【琴瑟和鸣】

        数据互通后源服务器和目标服务器的灵主进行组队、斗妖、加好友等均将视为在同一服务器内进行。

        数据互通奖励:进行数据互通的服务器,将在数据互通结束后通过邮件收到500绢帛数据互通福利。

        本次数据互通时间:

        1、为了保证数据互通顺利进行,将陆续关闭本次数据互通服务器的部分功能,以保证数据存储稳定性。具体关闭时间和关闭功能安排如下:

        2021年11月25日维护后(周四)关闭灵府创建功能;

        2021年11月28日12:00(周日)关闭灵界争锋和四灵阵;

        2021年12月1日12:00(周三)关闭翻牌子和乱斗功能

        所有功能将在数据互通结束当天服务器开启后恢复正常。

        2、数据互通操作时间:2021年12月2日(周四)09:00-15:00

        以上为12月2日数据互通全部安排,修葺期间给各位灵主大人带来的不便,还请多多谅解。感谢大家对云梦之境的喜爱与支持,愿各位灵主大人游历愉快~

        

        数据互通规则

        数据互通服务器说明

        源服务器:源服务器的所有数据将被转移到目标服务器。

        目标服务器:接纳源服务器数据的服务器。

        

        源服务器数据互通规则

        一、角色数据及登录相关规则

        1、重名处理

        如源服务器与目标服务器灵主出现重名现象,则源服务器灵主角色名后增加波折号 “~” +数字序号作为后缀。例如:云梦~1;云梦~2。

        被修改角色名的灵主将在数据互通后通过邮件获得300绢帛,12月2日维护后可再次修改角色昵称。

        2、个人信息

        数据互通后,灵主的各类货币、背包、符灵碎片、符灵渡劫状态、星宿、亲密度等级、符灵服饰、修为、成就、任务、称号、加成奖励、副本进度、庙会积分、斗妖积分、好友等信息保持不变。

        3、 登录入口

        服务器列表中将保留源服务器与目标服务器名字,灵主选择进入不同服务器可读取不同的角色信息。

        二、功能关闭规则

        源服务器和目标服务器将在数据互通前提前关闭以下功能:

        1、灵界争锋

        数据互通前一周的周日,关闭灵界争锋功能,灵主无法报名参加新一期灵界争锋。

        2、四灵阵

        数据互通前一周的周日,关闭四灵阵功能。 

        3、翻牌子

        数据互通前一天,关闭好友翻牌子功能期间,无法与好友互相翻牌子。

        4、乱斗

        数据互通前一天,关闭限时活动乱斗。

        5、灵府

        数据互通前一周,关闭创建灵府功能。

        三、灵府相关规则

        1、源服务器和目标服务器可保留的灵府,根据7天内灵府中登录人数数量由多到少的顺序排序,最多保留灵府的总数量上限为1000个。排序后排名在1000以后的灵府将被自动解散,灵府被解散的灵主腰牌不会消失。

        2、被解散的灵府府主将在数据互通结束后,通过邮件收到1000绢帛的补偿。

        3、重名处理:当灵府名称出现重复时,源服务器的灵府名称后增加波折号 “~” +数字序号作为后缀。例如:云梦之境~1;云梦之境~2。

        4、被改名灵府的府主将在数据互通后通过邮件获得100绢帛,12月2日维护后可再次修改灵府名称。

        5、被改名的灵府,与灵府名称相关的称号将按照数据互通后的灵府名称进行称号更新。

        四、功能调整规则

        1、通关诀窍

        星宿之域,渡劫之渊,妖气试炼,蓬莱仙境的通关诀窍显示,以目标服务器为准,源服务器数据作废。

        2、云阁

        源服务器和目标服务器数据合并后,风物志-故事评论将根据原有规则重新排序。

        3、邮件

        灵主大人没有上线查收的邮件奖励将会被清空,请注意提前上线查收未领取的附件奖励。

        4、排行榜

        数据互通后所有排行榜数据都将被清空,并根据原有规则重新进行刷新排行。

        5、跨服好友

        如果跨服好友在合服后进入同一个服务器,那么跨服好友改为同服好友,以同服好友规则处理。

        6、符灵评论

        源服务器和目标服务器可展示的符灵评论,优先展示精彩评论然后根据评论时间由近到远的顺序进行排序,最多展示200条符灵评论。其余的评论将不会被展示。

大唐司天台

2021.11.24


  •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

    公众号:手游云梦四时歌

  •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Q群

    Q群:1035747270

  •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博

    微博:云梦四时歌

  •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客服

    官方客服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