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新《云梦四时歌》 x 虎牙直播 主播招募开启

作者:《云梦四时歌》官方运营团队    时间:2020/05/08

四时长乐,云梦共歌!由完美世界游戏研发、发行的新唐风社交3D妖系手游,新《云梦四时歌》全平台新服开启,现已定档「5月8日」!饱览盛世大唐,缘结百余种古韵符灵;从狐妖少女的视角穿梭人界与妖界,在瑰美表象与诡谲阴谋之中,一探上古神话之秘。敬待与灵主大人重逢于云梦之境!

图片: 虎牙.jpg

【活动时间】

5月8日-6月8日


【参与方式】

1、填写报名表:

>>>>>>点此进入<<<<<


2、加入QQ群:1050596765虎牙《云梦四时歌》主


3、下载游戏并在“云梦四时歌”品类下开播即可


4、游戏昵称以“虎牙/huya”为前缀,例如:虎牙-皮卡丘


5、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并加群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注意1: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将备注改为“主播昵称+房间号”。

注意2:进群人员未在指定链接填写报名表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

1、勤学苦练奖(直播有效天数≥20天,每日直播≥2小时为1个有效天数,挂机取消资格)


第1-10名(时长≥90小时):400京东卡+高级星曜*10+初级寿星*8+通宝*58888


第11-20名(时长≥60小时):300京东卡+高级星曜*5+初级寿星*5+通宝*38888


第21-30名(时长≥30小时):200京东卡+高级星曜*3+初级寿星*2+通宝*28888/


2、最佳人气奖(直播时长≥60小时且开播≥20天,每日直播≥2小时为1个有效天数,挂机取消资格)


第1名:1600京东卡


第2名:1400京东卡


第3-4名:1000京东卡


第5-10名:500京东卡


3、斗妖场大赏(游戏昵称以“虎牙/huya”为前缀,例如:虎牙-皮卡丘;直播时长≥40小时且开播≥10天,每日直播≥2小时为1个有效天数,挂机取消资格)


5月14日晚24:00前,在“斗妖场排行榜”中将个人实时积分截图,上传至群内指定链接,前三名将获得奖励


第1名:500京东卡


第2名:300京东卡


第3名:200京东卡


4、福神榜大赏(游戏昵称以“虎牙/huya”为前缀,例如:虎牙-皮卡丘;直播时长≥40小时且开播≥10天,每日直播≥2小时为1个有效天数,挂机取消资格)


5月21日晚24:00前,在“福神榜”中将个人实时积分截图,上传至群内指定链接,前三名将获得奖励


第1名:500京东卡


第2名:300京东卡


第3名:200京东卡


5、妖气试炼大赏(游戏昵称以“虎牙/huya”为前缀,例如:虎牙-皮卡丘;直播时长≥40小时且开播≥10天,每日直播≥2小时为1个有效天数,挂机取消资格)


5月28日晚24:00前,在“妖气试炼排行榜”中将个人实时通关层数和回合数截图,上传至群内指定链接,通关层数最高且回合数最少的前三名将获得奖励


第1名:500京东卡


第2名:300京东卡


第3名:200京东卡


【注意事项】


1、直播内容仅限《云梦四时歌》手游,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活动期间官方人员将会全程观察,一旦发现包括但不限于挂机、演员、制造虚假人气等不良行为将取消活动资格;


3、该活动仅限于在虎牙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4、参与主播必须填写报名表并加入QQ群,否则无法发放奖励;


5、若同一主播同时获得时长和人气奖励,将以获得的最高奖励进行发放;


6、活动权益由用户与《云梦四时歌》及虎牙直播所有。


  •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

    公众号:手游云梦四时歌

  •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Q群

    Q群:1035747270

  •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博

    微博:云梦四时歌

  •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客服

    官方客服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