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发日志

新服开启在即,还有什么好东西让我康康?

作者:《云梦四时歌》官方运营团队    时间:2020/04/24

又是周五啦~~各位大人每周是不是最期待的就是小籍上线营业啦?

你们的籍又来啦~~

昨天的官宣大噶都看到了吧!没看到厚~

那籍再来说一遍!

新《云梦四时歌》全平台新服开启,现已定档「5月8日」!

敬待与灵主大人重逢于云梦之境!

新服预约集结,活动进行中!戳链接前往官网参加!

https://ym.games.wanmei.com/

图片: 1.jpg

咳咳、

是硬核营业没错了……


籍今天也带来了新版本情报!!迫不及待的想要分享给各位大人~

第一个情报:

依然是从光头那里套来的技能数值调整情报!

【孟婆二技能-呈汤】

调整前:

召唤孟婆的汤壶(当出战多个孟婆时,最多存在1个汤壶),汤壶继承孟婆30%的属性(效果命中继承孟婆效果命中的100%)。汤壶存在期间,汤壶不受任何增益效果与减益效果,当敌人行动时,使其受到持续2回合的攻击降低效果。冷却时间3回合。

调整后:

召唤孟婆的汤壶(当出战多个孟婆时,最多存在1个汤壶),汤壶继承孟婆30%的属性(效果命中继承孟婆效果命中的100%),汤壶每次受到的伤害不超过自身最大血量的20%,但承受5次攻击后自动死亡。汤壶存在期间,汤壶不受任何增益效果与减益效果,当敌人行动时,使其受到持续2回合的攻击降低效果。冷却时间3回合。


第二个情报

【卡池的调整】

本次更新大刀阔斧的修改了数十位核心绝品符灵的数值,对阵容的影响很大~再见面时,大人们熟悉的很多符灵都会是一个崭新的样子。

那么数值的调整必然会影响到大家的成长路线,为了给各位大人一个舒适合理的升级路线,在不影响数值平衡的原则上,光头们重新规划了符灵的放出计划,今天籍先给各位大人透露一下开服之后首先会与大家见面的绝品符灵:白泽、穷奇、筝儿、螭吻、后土、祸斗、雷神屏翳、玄冥、白骨妖女、九尾灵狐、孟婆、黄泉、叶执明、监兵、洛神、地狼、巫贤、偃师、烛九阴。

怎么样?大人们想要见到的他在里面嘛?不在里面也不要担心~~后面会按照规划慢慢放出哒~~不久就都会与大人重逢啦~~


第三个情报

某个符灵的新皮肤预览!!!

简单粗暴直接放图!!!

图片: 1.2.jpg


各位大人不如来猜猜看这是哪位符灵的新造型呀?

有没有很期待啊~~

嘿嘿~这个皮肤会在上线后按规划跟各位见面~还需要大人们稍作等待~~不会缺席的!!


今日是不是满满干货呀~

籍对自己的打探能力真的十分自豪了!!

那么在正式与大家重逢前,籍还是会努力的为各位大人带来新的情报的!!

我们!下期见~~


  •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

    公众号:手游云梦四时歌

  •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Q群

    Q群:1035747270

  •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博

    微博:云梦四时歌

  •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客服

    官方客服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