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手

贪狼星域七重关,秘籍在手助君行

作者:《云梦四时歌》官方运营团队    时间:2020/04/01

最近小籍沉迷打副本无可自拔

不是在刷渡劫材料的路上

就在刷星宿的路上

一直在肝从未停止过!

刚好有灵主大人问到

【贪狼星域】第七层怎么打啊?好难啊!

今天,小籍就不肝副本

来为各位灵主大人们解疑答惑了~


《贪狼星域七层通关秘籍》:

图片: 1.jpg


NO.1 通关难点

相信灵主大人们被贪狼第七层虐了这么多次,应该都十分地了解这一层boss的特点了,小籍就不再赘述了。重点说说灵主大人们应该注意的:首先是银星轮的攻击强化!其次是金星轮的疾行,增加首领50%的行动条,贼恐怖。

这两个是通关天枢贪狼的难点之一。

天枢贪狼本身并不可怕,只要符灵之间搭配得当,就能很好地打败贪狼。但是由于金银星轮太过强大,会让人无法第一时间KO掉贪狼,所以我们在选择策略时,要优先处理银星轮,其次是金星轮。

图片: 2.jpg

图片: 3.jpg


NO.2 搭配阵容

那么根据这些,又结合灵主大人们普遍拥有的符灵,小籍推荐这样的一套阵容:英招(或玉圭)+应龙+山鬼+纸神尚卿+药童。

小籍推荐这样的阵容的原因是如下:

①:符灵获得难度不高。应龙是七日蕴灵活动奖励,山鬼是开局赠送的,纸神尚卿是首充送的,英招(玉圭)和药童需要抽,但爆率都很高,药童会低一点,可以换别的辅助。

②:这套阵容的强度很高,实用性很大。英招(玉圭)拉条,英招可提供攻击buff,玉圭可提供防御buff。

额外知识点:  纸神尚卿和药童是奶妈,纸神尚卿还可以提供免疫。应龙主输出,山鬼副输出,有群攻也有单体攻击,输出爆炸。这样的一套阵容,有拉进度条有输出有奶妈,唯一不足的地方是没有控制,但打副本无伤大雅。


NO.3 打法秘诀

通关打法阵容说完了,小籍来说说打法以及要注意的地方。打法的话,英招或玉圭先手拉条,纸神普攻降低对手防御,之后药童进行辅助,最后山鬼和应龙出手秒杀全场。

需要注意的地方是,角色要使用小祈,在战斗时她能靠前两波小妖的攻击来积攒怒气,最后面对boos时要使用一技能,这是因为小祈一技能可以打退行动条,为我方提供更多输出空间。

图片: 4.png

这样一来,在灵主大人们还没有击败银金星轮的时候,可以最大程度避免金银星轮的增益让贪狼伤害到我方,让我方有更多的机会击杀银金星轮。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细节需要灵主大大多多留意呢!

①:小祈的怒气是有限的,这样子贪狼的攻击就无法完全避免,所以奶妈要时刻注意给残血符灵及时补血,不然很容易团灭。

②:符灵最好都渡过天劫,这样符灵的技能会更强,可以更有效地输出。

好了,这就是小籍的个人秘籍了,希望对灵主大人们有用!


看过今日的攻略,灵主大人们学会如何通关贪狼星域七层的正确姿势了吗?


  •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

    公众号:手游云梦四时歌

  •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Q群

    Q群:1035747270

  •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博

    微博:云梦四时歌

  •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客服

    官方客服公众号